=艾芙
工科狗,写点东西自娱自乐,不接受谈人生。
全职粉,热爱郑徐,可是我懒x
最近爬到了DRB,麻天狼推,唯一厨伊弉冉一二三,是我老婆
FGO,天草四郎,旧剑,兰陵王。小贝是阿妈捧在心头的宝
Idolish7,TRIGGER团推,本命九条天
名柯&魔快,黑羽快斗推,快新是真的!(尖叫)
爱豆是宫野真守,mamo酱世界第一可爱大天使!

一个给朿俞太太《凌霜雪》的repo,占tag致歉。
是昨天中午收到的,接到快递点短信的那一刻激动的手舞足蹈连英汉互译老师骂我们过了四级连四级必背词汇都不会的愧疚瞬间荡然无存【划掉】
刚入凹凸那会儿正在准备上学期的期末考试,无暇特地找粮,基本就是推到首页我看着顺眼就吃。直到有一天和子太太(我想我没有记错!)把《凌霜雪》推荐到我的首页,不知名的冲动催促我戳开朿俞太太的lof从头开始看起,从此沉迷太太的雷卡无法自拔。
《凌霜雪》最开始吸引我的是卡米尔的职业设定,我小时候的梦想就是做外科医生,虽然现在迫于家长压力成了一条欢脱的工科狗【……】,但我对医生一直抱有崇高的敬意,尽管现在这个环境对医生真的不那么友好。太太的描写恰到好处的表现出卡卡的理智冷静自持,只有雷狮能打破他的外壳在内里掀起滔天巨浪。而卡卡对雷总亦然,“雷狮对人要么是不完全在意要么完全不在意”,卡卡认为自己勉强算第一种,其实是完全在意的第三种,他们对对方而言都是最独特的存在啊!【来自迷妹的一万米滤镜x】
最后一张特地拍了这个地方——“他的内心是一片无垠的霜雪,唯有那人凌踏了两排脚印”,这是全文我印象最深刻的一个片段,也是解释文名的地方,当时看到的第一眼就觉得被击中了,这样的卡卡真是……!
雷总和卡卡是独一无二的,对彼此来讲也是独一无二无可替代的,希望在每一个他们存在的世界都会被温柔以待,幸福美满。
太太说觉得自己拍的照片吃藕,我觉得我更吃藕……新宿舍连可用的桌子都没有只能拿凳子垫着拍了拍,还有我无可救药的直男拍照技术……【捂脸痛哭.jpg
不知不觉就瞎bb了这么多……重点跑偏的本事我大概是救不回来了……希望太太不要嫌弃我x
@朿俞 后排悄悄艾特太太……太太你的每一篇文都太棒嘞!希望以后会看到更多这么优秀的作品,太太我爱你啊!!!!!

评论 ( 1 )
热度 ( 40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夜舞夕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