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芙
工科狗,写点东西自娱自乐,不接受谈人生。
全职粉,热爱郑徐,可是我懒x
最近爬到了DRB,麻天狼推,唯一厨伊弉冉一二三,是我老婆
FGO,天草四郎,旧剑,兰陵王。小贝是阿妈捧在心头的宝
Idolish7,TRIGGER团推,本命九条天
名柯&魔快,黑羽快斗推,快新是真的!(尖叫)
爱豆是宫野真守,mamo酱世界第一可爱大天使!

一个给《超新星》的repo!
盼星星盼月亮望眼欲穿的终于收到了《超新星》!!!真是一个好日子,终于能穿上男朋友全套衣服的一天心心念念的合志也到了。
收到快递站短信的瞬间几乎想要扔掉模电和作业去跳钟楼冷静一下x下了课就迫不及待的奔向了快递点,到手的那一刻分量十足的本子把心里也填的满满的,让我差点忘了六厘米的增高鞋先绕宿舍跑两圈x
虽然已经有很多人吹过夸过了,我还是要吹,这logo!这星云!这群棒到让人只想打钱的staff们!【土拨鼠尖叫.gif】虽然没有特典B,但是有A也很心满意足了,我要每天虔诚的供一遍x
请原谅我把明信片拍的那么丑,床到用时方恨小【smg
给最棒的staff们比心心!【人丑就不露脸了x
最后悄悄艾特程老师 @程式 ……程老师我可喜欢你了!我还能爱您一万年!!!刚好洗了床单您看我的褥子怎么样【ntm闭嘴】

评论 ( 2 )
热度 ( 15 )

© 夜舞夕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