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芙
工科狗,写点东西自娱自乐,不接受谈人生。
全职粉,热爱郑徐,可是我懒x
最近爬到了DRB,麻天狼推,唯一厨伊弉冉一二三,是我老婆
FGO,天草四郎,旧剑,兰陵王。小贝是阿妈捧在心头的宝
Idolish7,TRIGGER团推,本命九条天
名柯&魔快,黑羽快斗推,快新是真的!(尖叫)
爱豆是宫野真守,mamo酱世界第一可爱大天使!

给北泽老师 @北泽今天吸飞鸟了吗 的《宿命论》的repo!
是非常低调奢华有内涵的纯黑色封面了【泥垢】,摸着非常舒服,有一种像吸到了猫的幸福感油然而生……
当我刚知道宿命论的时候我是有点想拒绝的……毕竟我是个不爱BE的老年人【x】拖了几天想了再想还是抵不过是北泽老师的文字开始慢慢看。
是老师一贯的风格,节奏紧凑环环相扣,说着慢慢看还是一口气直接读到了最后。没有想象中我看完之后会有的剧烈反应,伤感淡淡的,却一直徘徊在心头。宿命论,论宿命,而提到宿命这个词总会感慨万千,这篇文带给我的说不出口的感触真的相当多。但是安哥啊!那么温柔的安哥!呜呜呜呜呜工科生找不到合适的词形容他……
这学期比较忙还没带笔电就先省略我的千字小论文了,总之是非常有幸能拿到老师的这本无料,等着拿回家和小龙摆到一起!爱您!ฅ(♡ơ ₃ơ)ฅ

评论
热度 ( 11 )

© 夜舞夕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