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芙
工科狗,写点东西自娱自乐,不接受谈人生。
全职粉,热爱郑徐,可是我懒x
最近爬到了DRB,麻天狼推,唯一厨伊弉冉一二三,是我老婆
FGO,天草四郎,旧剑,兰陵王。小贝是阿妈捧在心头的宝
Idolish7,TRIGGER团推,本命九条天
名柯&魔快,黑羽快斗推,快新是真的!(尖叫)
爱豆是宫野真守,mamo酱世界第一可爱大天使!

封面
封底
明信片
全部出来亮一下

啊收到了本子好开心!其实星期三就到了,但是,谁让我今天才能上网呢……

  知道惜君大大和饭锅大大是因为B站上那个夜空中最亮的星的视频。看完之后很感动,于是跑去关注了LOFTER,在此之后就是好喜欢两位大大啊!

  因为视频,所以看的惜君大大的第一篇文是《启明星》。看了之后就为惜君大大的文笔所折服了,温暖温馨的风格是我之前看过那么多同人都不曾见到过的,字里行间都透露出淡淡的温情,不强烈,堆积起来却足够感人。

  以前我从来不看童话风格的文章,总觉得长大了之后童话这种东西不真实,不能给人一点安慰。但是因为惜君大大的文我才知道原来童话风也可以那么好看,或温暖或搞笑或萌萌哒,把心脏都填的满满的。

  高中的生活总是忙碌的,在课的间隙只能选择偶尔看看小说的我对于能遇到大大们很感激,每次在考试出成绩失落之后都能看到那么温暖的文章,心情又会好起来,觉得生活和学习也就是那么样的事,怎样也不能放弃希望。

  惜君大大那句话说得很好,小周和小江在一起,那就是一整个世界。无论哪一个世界都有他们的身影,而且我坚信无论在哪里他们都可以一样温暖而且坚定的走下去。

  当时知道本子里没有收录《大神,你走错频道啦》和《心契》略心塞,但在看了本子之后觉得其实没有也没关系啊新的文也好好看!(暗搓搓的问,惜君大大《青梅》的题目到底有何深意……)

  啊还有饭锅大大的封面和明信片!美哭了!当时拆开快递包装的时候我有直接扑上去舔的冲动……作为理科狗我无法准确形容自己的感受……大大不要打我(阿门)封面的星空浩瀚静美,携手坐在一起的小周和小江直戳心底最柔软的部分,只要一个转头,就能看见对方一直都在,完全契合惜君大大笔下小周和小江的感觉。

  时间关系写的乱七八糟(捂脸),而且作为理科狗实在不敢直视自己的文笔,我形容不出两位大大好的万分之一……感谢惜君大大写的温暖的文章和饭锅大大画的美腻的图,希望以后还能看到更多!!!w

  最后暗搓搓的艾特一下两位大大 @江海寄余生  @饭锅 再次致以最真诚的感谢!请大大们以后也加油!

  


评论 ( 3 )
热度 ( 3 )

© 夜舞夕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