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芙
工科狗,写点东西自娱自乐,不接受谈人生。
全职粉,热爱郑徐,可是我懒x
最近爬到了DRB,麻天狼推,唯一厨伊弉冉一二三,是我老婆
FGO,天草四郎,旧剑,兰陵王。小贝是阿妈捧在心头的宝
Idolish7,TRIGGER团推,本命九条天
名柯&魔快,黑羽快斗推,快新是真的!(尖叫)
爱豆是宫野真守,mamo酱世界第一可爱大天使!

【全职高手】【肖徐】White Day

·3.14那天的戏。再改编成小说我也是够了。

·魔性的cp只是因为语c皮上问题······看到的话不要打我。

·还有坑爹的群主我恨你。

————————————————————————————————

White  Day

   下午两点多,徐景熙在自己屋里烦躁不安的溜达着。怎么肖老师还不来呢?是路上耽搁了还是怎么了?要不要……打个电话问问呢?

  这时站在门口的肖时钦按响了门铃。看看手里的礼物盒子,他微微露出一个笑容,啊不过今天好像迟到了呢,小孩该等急了吧?

  听到门铃响,徐景熙把手机随手一抛跑去开门。开门便看到自己家教熟悉的温柔表情。肖时钦跟着徐景熙进门,带着点歉意开口,“对不起今天有点晚了,景熙等好久了吧?”

  “是啊,”徐景熙随口答道,接着觉得这样不礼貌匆忙改口,“没有啦我午睡刚刚起……老师是有事耽搁了吗?”

  看着小孩有点局促的模样,肖时钦没再追问,笑着问:“呐,景熙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吗?”

  “啊什么日子?”徐景熙满脸的迷惑不解,“我只知道明天是3.15消费者权益日啊。”

  肖时钦伸手摸了摸小孩的头,“今天是白色情人节哦,”半开玩笑半认真的语气说,“景熙有没有喜欢的女孩子?今天可是个告白的好时候呢。”

  徐景熙不安的扯了扯衣角,“没有啊……学习那么忙我怎么可能有空管这个。”

  不觉松了一口气,肖时钦笑着说:“景熙这么认真呢,别紧张呐,开个玩笑。认真学习的景熙我可是一直都是很喜欢的哦。”

  “那……老师有喜欢的人吗?”徐景熙问着悄悄抬头看肖时钦的反应。

  被问到这个问题,肖时钦难得的愣了一下,随即温柔的笑起来,“当然有啊,”他晃了晃手里的礼物盒子给小孩看,“这就是今天给他的礼物呢,不知道他会不会喜欢。”

  “哦……所以老师是去挑礼物才来晚了吗?”不慎说出自己的内心所想,徐景熙顿时慌乱起来,“不不不老师别误会……我没有别的意思……”心底有淡淡的落寞,我……我喜欢的是你怎么办?

  看着小孩不知所措的模样,肖时钦顿生戏弄的想法,“是因为我今天去挑礼物迟到给景熙带来困扰了吗?”看着小孩更慌乱的样子,笑着摸了摸小孩柔软的头发,“下次就不会了哦,给景熙上课对我来说可是很重要的呢,还有,景熙你不要这么怕我。”

  “嗯……”红着脸的徐景熙僵硬的转移话题,“我们前天化学测试来着,老师给我讲题吧。”为什么我越来越难过。

  “好,那么景熙我们开始上课。”

 ——————————————————

  “这道题……”徐景熙伸手指着卷子上一道题,却心不在焉,看着肖时钦的方向眼神飘忽。

  肖时钦敏锐的察觉的小孩的心思并不在错题上,皱了皱眉轻声开口,“景熙你身体不舒服吗?”

  被注意到走神的小孩猛地惊醒,顿时慌乱起来,“没有没有!”伸脚踢了一下桌子把椅子向后退去,却一时没掌握好平衡往地上栽去。

  “哎!”肖时钦眼疾手快的拦腰抱住了小孩。

  “我……我……”小孩脸瞬间红透,趴在肖时钦身上手足无措,挣扎着想站到地上去。

  肖时钦笑起来,一只手抓住小孩的手,另一只手紧紧抱住他,“没有生气哦。我怎么会因为这样就对景熙你生气呢,景熙一直都是很重要的。”

  听了这话的徐景熙整个人都愣住了,趴在肖时钦身上也忘了爬起来,迟疑着,“……老师?”

  “今天可是为了特别的人带来了一份特别的礼物呢,”肖时钦故意低头把温热的气息喷洒在小孩脖颈侧,变戏法似的拿出礼物盒子,“景熙打开看看?”

  听了家教的话徐景熙彻底愣住,过了一会儿才接过礼物盒子打开,看到礼物的瞬间再次愣住。礼物盒子里赫然是一个相框——里面放着他们两个人那次一起去游乐场留下的票根。这次没有愣太久,小孩抱着礼物把自己埋进肖时钦怀里,“这个……呜……谢谢老师……”

  肖时钦面带笑意,越发抱紧了怀里的人,“景熙……White Day,give me a kiss?”

  徐景熙慢慢抬起头来,脸更红了,却主动伸手环住肖时钦的脖颈把自己送到家教面前,“嗯……”

  肖时钦低头深深吻住他,唇舌厮磨,在亲吻间隙模模糊糊的许下承诺,“We will always be together ,my lover……”

  深深一吻结束,徐景熙靠在肖时钦怀里喘气。肖时钦坏心的捏着小孩还没消退红色的脸颊,又软又嫩的手感真想让人掐一下。

  红着脸的小孩瞪了他一眼倒是也没躲,让肖时钦如愿以偿的掐了掐自己的脸。他瓮声瓮气的说,“老师你好突然。”

  “怎么?不开心?”

  “当然开心……但是之前你害得我伤心死了!”

  肖时钦忍不住笑起来,凑到小孩面前,“要我安慰你?”

  徐景熙还没答话,就听见玄关处传来的开门声,顿时手忙脚乱,匆忙挣开肖时钦的手坐回自己的椅子上,“我妈妈回来了!”

  推了推眼镜,肖时钦迅速平复了表情随便找了个题讲。这时徐妈妈推门而入,看到儿子红着脸疑似委屈的表情有点不解,“景熙这是怎么了?”

  肖时钦抢在徐景熙之前开了口,带着歉意“啊对不起阿姨……景熙有一道题不该错,我刚才可能说他说的有点重。” 

  “没事!”徐妈妈豪迈的一挥手,“孩子错了就该说!你们继续我去做饭。”

  等徐妈妈关上门,小孩回头气鼓鼓的瞪着肖时钦,“我还是不是她儿子了!都怪你!”

  ……怎么就怪我了呢?肖时钦默默的不解,还是没有争论这个问题,“来,过来。”

  徐景熙乖乖的过去,被肖时钦拉着坐在他怀里,露出一丝坏笑再次说,“要我安慰你么?”不等小孩做出什么回答,再次吻了上去。

  小孩脸又红了起来,主动回应,沉溺进这个吻里。

  

 @舒城v 你又不理我······我只能发到这里来了······

评论 ( 4 )
热度 ( 4 )

© 夜舞夕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