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芙
工科狗,写点东西自娱自乐,不接受谈人生。
全职粉,热爱郑徐,可是我懒x
最近爬到了DRB,麻天狼推,唯一厨伊弉冉一二三,是我老婆
FGO,天草四郎,旧剑,兰陵王。小贝是阿妈捧在心头的宝
Idolish7,TRIGGER团推,本命九条天
名柯&魔快,黑羽快斗推,快新是真的!(尖叫)
爱豆是宫野真守,mamo酱世界第一可爱大天使!

【方戴/肖翔】When we are young(一)

·说写就写了 @问玊家的丸子-不更!叔叔我不更!  @丸子家的问玊_脑洞遍地求水泥 

·其实这就是一个欢乐逗的系列,有空我就记一记,俗话讲逗比是福(啥

·不要看标题似乎很高大上,它本来叫我们班的逗比事件记录(别信!

·请允许我下一次再逗乐,先开个头

1.早上到校

又是这么崭新的一天。戴妍琦背着精致的背包轻轻松松的提着早餐来到教室,不出意外的看到了啃着早餐看书的肖时钦和趴在桌子上睡觉的方学才。

  看到戴妍琦把早餐放到方学才桌上,肖时钦从书里抬起头,看着她叹气,“唉我说小戴啊,你要不要这么勤快,我们这群单身狗看了好心寒的。”

  后桌上趴着的程泰抬起头,幽怨的附和道,“就是啊,我们看了多心寒!哎呀你又给副班长买了什么好吃的?”

  “就是包子和豆浆而已。”戴妍琦淡定回答,然后吐槽,“程泰也就算了,班长你跟着附和什么劲儿。”

  肖时钦默默地低头看书,含糊着回答了一句,“我也希望某人能和你一样体贴又让人省心啊。”

  “好嘛班长,祝你心想事成。”

  肖时钦看着书,心思却不在这上面,孙翔那熊孩子别又忘了吃早饭才好……什么时候才能让我放心点啊!


评论 ( 12 )
热度 ( 1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夜舞夕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