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芙
工科狗,写点东西自娱自乐,不接受谈人生。
全职粉,热爱郑徐,可是我懒x
最近爬到了DRB,麻天狼推,唯一厨伊弉冉一二三,是我老婆
FGO,天草四郎,旧剑,兰陵王。小贝是阿妈捧在心头的宝
Idolish7,TRIGGER团推,本命九条天
名柯&魔快,黑羽快斗推,快新是真的!(尖叫)
爱豆是宫野真守,mamo酱世界第一可爱大天使!

虽然理科狗一贯理性从来不矫情,但是今天是我的生日那就矫情一把吧。

如图,感谢我最亲爱的然子送给我的礼物虽然早了一点(笑),而且你怎么知道我最近特别想找个东西抱着睡觉的啊哈哈,最爱你,么么哒!虽然我们初中和高中都没有在一起上,但是我们的友谊丝毫没有减退——真正的友谊是不会随着时间和空间的间隔而消退的。谢谢你!

评论

© 夜舞夕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