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芙
工科狗,写点东西自娱自乐,不接受谈人生。
全职粉,热爱郑徐,可是我懒x
最近爬到了DRB,麻天狼推,唯一厨伊弉冉一二三,是我老婆
FGO,天草四郎,旧剑,兰陵王。小贝是阿妈捧在心头的宝
Idolish7,TRIGGER团推,本命九条天
名柯&魔快,黑羽快斗推,快新是真的!(尖叫)
爱豆是宫野真守,mamo酱世界第一可爱大天使!

【方戴/肖翔】When we are young(二)

·忙了三星期可算盼来了高考假期,累死几乎。

·其实前两个星期想给自己写个时间轴结果泪流满面的发现自己只记得发生了什么事件而不记得时间了,所以我还是想到什么就写什么吧······不科学之处请谅解。

· @丸子家的问玊_中考淡圈一个月 新段子来咯,不要大意的吐槽我吧

2.要特别注意男生交往

  某次放假归来。

  班主任在讲台上讲的激烈,吐沫横飞,中心思想就是教育同学们不要早恋。结束语由于太激动,说成了“要特别注意男生交往啊同学们!不要浪费自己的青春年华!”意识到自己口误,班主任忙着改口,结果底下一群已经乐不可支,索性也就不改了,会意了就行,嗯,大家都是好孩子。

  戴妍琦笑够了凑到方学才旁边逗肖时钦,“老班怎么知道你和孙翔谈恋爱了?”

  正准备睡觉的肖时钦听这句话无奈的苦笑,“小戴别乱说。老班一时口误而已。”

  “解释就是掩饰。”方学才幽幽的添了一句。

  “就是嘛!”

  “好吧好吧,”肖时钦笑,“要是她知道了就没那么好气了……你们知道就行了。”就算你们不知道,我自己明白就好。

  

  

  3.粉嫩可口的班长

  某天早读之前。

  戴妍琦坐在肖时钦位置上,边吃早餐便随意地问方学才,“班长干嘛去了,快到点了还没来?”

  “不知道啊。”方学才咽下最后一口包子,“别是迟到被扣在底下了吧……”

  “不会吧那不符合班长一贯的作风耶。”看到后门语文老大爷一闪而逝的身影,戴妍琦赶紧跑回了自己的位置。

  方学才叹了口气,到点了,肖时钦居然还真没出现……算了自己下去领他上来吧。

  刚打算起身和语文老大爷说一声下楼,教室门一下子被推开了。头发乱七八糟眼圈青黑的肖时钦出现在门口。有气无力的和语文老大爷打了个报告,肖时钦走到自己位置上,把语文书往桌面上一扔,书包直接丢在脚下也没收拾作业,坐下,撑着脑袋,一副随时会随风而去(划掉)睡着的样子。

  方学才还没开口先被肖时钦身上那件粉红色的T恤吸引了视线。……卧槽肖时钦的审美什么时候这么惊悚了。好容易收住了视线,方学才借语文书掩护小声问他,“你是干嘛去了这么累?”

  肖时钦过了一会才迟钝的反应过来,“大半夜都没能睡而已……”

  “怎么了?”

  “哦……还不是孙翔那熊孩子……”肖时钦说完这话就直接趴在桌子上睡着了。

  方学才:“……”我了个去你们要不要上学期间干某些事?!闹呢?!

  

  

  于是一上午肖时钦都在半梦半醒的状态里度过了。中午放学他被方学才拍醒,“别睡了都中午了,要睡回家睡去啊。”

  茫然了一会让视线重新聚焦,戴上眼镜,肖时钦才发现他的桌子已经被围得严严实实。方学才,戴妍琦,程泰,张家兴等等都一脸严阵以待的看着他。“你们要干嘛……”

  “班长!”戴妍琦拍案而起,“昨天晚上是不是被孙翔欺负惨了!我们去帮你报仇!”

  围观群众严肃点头。

  肖时钦:“……”你们别装了我已经看见你们眼底的八卦之火了。

  “一定是对不对!”戴妍琦激动状,女孩子的八卦天赋显露无遗,“你穿的这衣服一定是他逼迫你的对不对!一看上去就那么粉嫩可口!”

  肖时钦扶额,“粉嫩可口是什么鬼……”

  他还没能继续往下说,戴妍琦已经飞快的插了嘴,“粉色T恤啊!看起来多么粉嫩可口的样子!”

  “……你们想多了。”肖时钦无力的开口叙述了一下昨天晚上发生的一切。回家路上捡到了发高烧的孙翔的肖时钦,因为家里正好也没人,索性把孙翔拖回了自己家照顾,为了降温,他大半夜都在给孙翔换冷毛巾了。后果就是严重睡眠不足,穿衣服都没认真看就随意套了一件赶到学校,才刚赶着迟到的线到了学校。

  听了事情经过的众人一脸失望。程泰:“我还以为会有什么劲爆的故事呢……”

  张家兴:“真遗憾。”

  方学才:“辛苦了时钦。”

  戴妍琦:“但是还是要授予班长‘粉嫩可口的班长’之名!”

  肖时钦:“你们!”


评论 ( 1 )
热度 ( 1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夜舞夕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