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芙
工科狗,写点东西自娱自乐,不接受谈人生。
全职粉,热爱郑徐,可是我懒x
最近爬到了DRB,麻天狼推,唯一厨伊弉冉一二三,是我老婆
FGO,天草四郎,旧剑,兰陵王。小贝是阿妈捧在心头的宝
Idolish7,TRIGGER团推,本命九条天
名柯&魔快,黑羽快斗推,快新是真的!(尖叫)
爱豆是宫野真守,mamo酱世界第一可爱大天使!

【方戴/肖翔】When we are young(三)

·我们组长的梗真是百用不厌啊(什么鬼

·这个梗就是神经病犯了

· @丸子家的问玊_中考淡圈一个月 欢迎继续吐槽

4.窗台上摆矿泉水瓶

  话说某一次换位。方学才和肖时钦他们就换位到了窗户边上。窗户边嘛,不开空调的时段开窗户有风凉快,于是乎每每下课戴妍琦都把肖时钦赶到自己位置上去做题睡觉,自己坐到肖时钦位置上和方学才聊天,每每都刺激的后座的程泰不想睡觉也趴下以防刺激。

  夏天炎热,程泰几乎以每天三瓶矿泉水的速度在消耗,桌洞里已经塞了好几个瓶子懒得扔。某一天张家兴前来请教方学才一道函数题的时候偶然看见,就随手拿出来在窗台上摆了一排。

  3天过去了,4天过去了……

  窗台上摆了14个瓶子,已经摆满了小半个窗台。

  从肖时钦到戴妍琦都感叹于程泰消耗的速度。

  就在瓶子堆积达到20个的那一天,肖时钦突然发现瓶子后面贴了一张纸,上书:“我是水桶程泰,我为农X山泉代言!”

  肖时钦反常的憋笑状态引来众人围观,然后顺利的发现了那张纸。

  程泰在众人哄笑中悲愤的撕了那张纸,幕后黑手方学才笑的淡定。

     

5.数学课(1)

  数学课上,老师讲的兴高采烈,底下同学昏昏欲睡,因为顾忌老班突击检查都没敢睡太死,都是一副神游状态。

  “戴妍琦!”老师突然点名。

  众睡觉党瞬间惊醒。戴妍琦茫然的站起来。

  “没事你坐。”结果数学老师来了这么一句。

  戴妍琦:“……”那你喊我个什么劲!

  众人心安再次准备趴下。

  “同学们。”数学老师一句话拽回众人,“你的目光没有所落,你的思想没有着落。”

  ……好有哲理的样子。众人若有所思了一下,低头对着课本闭上了眼。



评论 ( 1 )
热度 ( 5 )

© 夜舞夕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