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芙
工科狗,写点东西自娱自乐,不接受谈人生。
全职粉,热爱郑徐,可是我懒x
最近爬到了DRB,麻天狼推,唯一厨伊弉冉一二三,是我老婆
FGO,天草四郎,旧剑,兰陵王。小贝是阿妈捧在心头的宝
Idolish7,TRIGGER团推,本命九条天
名柯&魔快,黑羽快斗推,快新是真的!(尖叫)
爱豆是宫野真守,mamo酱世界第一可爱大天使!

【郑徐】兔子景熙的奇妙旅行(中)

·心情不太好,没写什么发出来有点心虚。

·尽量快点写完······

7.

  把徐景熙留在家之后郑轩踏上了寻找药材配药的路。其实药材并不难找,但是众所周知,郑轩懒啊。一般人3天解决的问题他硬生生拖了一个星期。当郑轩终于找齐药材开始配药的时候徐景熙几乎已经不抱期望了,而且这里好吃的那么多自己也不亏啊。

  所以当郑轩真的找齐了药材开始配药的时候徐景熙特别吃惊。这么懒的人居然真的有这么一天。

  徐景熙心想,就是个药剂么也没啥。能让自己开口说话那就说嘛大不了可以坦白一下自己就是来寻找美食的事实。于是他心安理得的趴在桌子上看郑轩配药剂。噫,果然不管什么种族什么性格认真起来就好看吗。无端想起妈妈的话徐景熙吓了一跳,脚一滑栽下了桌子。

  一直关注着徐景熙动向的郑轩迅速抛了张扑克牌出来,念了句咒语扑克牌直接化身飞毯托起了兔子。

  看药剂已经差不多了郑轩索性一挥手让扑克牌把徐景熙送进了自己怀里,“怎么那么不小心啊小白。”

  徐景熙奋力挥舞爪子想挣出来,小白你妹啊!不能忍!我明明有名字!

  8.

  安抚了炸毛的兔子之后郑轩倒出配好的药剂。

  想了想,干脆自己坐下,兔子放在腿上,药剂倒在浅口盘里放在兔子嘴边。徐景熙嫌弃的抬头看了看郑轩,郑轩完全没明白自己到底做错了什么。“那个……你喝了我就可以送你回家了……压力山大……别生气了行吗?”

  徐景熙严肃考虑了一下,至少如果能开口说话的话就不用再被喊小白这个二到不行的名字了吧。而且这药剂闻起来似乎也不是很难喝。嗯,那就喝吧。

  郑轩看着兔子喝下了药剂。还没等他开口,一阵烟雾,然后怀里一沉。

  郑轩惊悚的发现自己怀里多了个人。压力山大……我魔法失败也就算了怎么药剂的能力都升级了……都能让兔子变成人了。仔细看,欸,头顶兔耳朵的少年?“……小白?”

  徐景熙一开始突然变回了人形没反应过来,一听郑轩又喊他小白瞬间炸毛,“小白你妹啊!我有名字!”终于喊出来了。以谜之力气提起郑轩站到到地上,还发现了自己比郑轩微妙的高一点。“你记住我叫徐景熙!”

  郑轩迷茫的望着眼前比他高一点的气呼呼的瞪着他的少年。柔软的黑色头发上兔耳朵被气的直立起来,白皙的脸气得通红,温润的黑眼睛里几乎要泛起泪来。

  有种说不清道不明的滋味儿。郑轩没有多做思考把兔耳朵的少年搂进怀里顺毛,“别气……压力山大我错了啊……我不知道你有名字啊。现在我记住了……喊你景熙行吗?”

  徐景熙不自然的从郑轩怀里挣出来,看样子已经被安抚好了,兔耳朵又软软的伏回头发上。他小声回答,“……行。”

  郑轩又懒懒的坐回椅子上去,问:“景熙你家在哪?我送你回去?”

  徐景熙拨弄着白色衣服袖口的黑色花边,回答,“不回去。”

  “……压力山大为什么?”

  “本来就是出来找好吃的的嘛……回去干什么吃的千篇一律很烦的。”想起自己的目的徐景熙眼睛闪闪发亮的望着郑轩,“我留在这里行不行?你家周围那么多吃的反正你也吃不完。”

  郑轩愣了愣,或许有个人陪着这日子也会好打发一点?“行啊。”


评论
热度 ( 11 )

© 夜舞夕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