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芙
工科狗,写点东西自娱自乐,不接受谈人生。
全职粉,热爱郑徐,可是我懒x
最近爬到了DRB,麻天狼推,唯一厨伊弉冉一二三,是我老婆
FGO,天草四郎,旧剑,兰陵王。小贝是阿妈捧在心头的宝
Idolish7,TRIGGER团推,本命九条天
名柯&魔快,黑羽快斗推,快新是真的!(尖叫)
爱豆是宫野真守,mamo酱世界第一可爱大天使!

【郑徐】同居三十题(2)

· @离水。 请首长检阅【x

·一天的假期马上就到头了……心塞的

2.早安吻

  早晨能得到来自恋人的早安吻当然是一件幸福不过的事。

  徐景熙从暖洋洋的被窝里慢慢坐起身来,啊……真的好不想去上班啊。身边的郑轩还在睡,丝毫没有被他起身的动作惊醒的意思。想起昨天不知道哪个同事在微信圈里发的关于早安吻的那句话,徐景熙苦笑了下,早安吻啊……虽然是件幸福的事,怎奈自己的恋人是个工作悠闲的摄影师,早晨大多时候都睡到自然醒,起得比自己早的时候简直屈指可数。算了……徐景熙把这个念头赶出脑海,反正也不是什么大事。

  悄悄摸下床换好衣服,刷牙洗脸刮干净冒出来的胡茬,最后对着镜子简单打理一下头发。再去厨房准备早餐,吃完自己的一份之后把留给郑轩的放在微波炉里。徐景熙探头进卧室看了看,果不其然,郑轩依然熟睡着。轻手轻脚走到床边俯下身,既然如此,早安吻我来代劳好了,徐景熙甜蜜又有点心酸的想着,可惜他不知道。

  闭上眼,徐景熙小心翼翼的在郑轩嘴唇上印下一个蜻蜓点水般的浅吻。刚打算起身就觉得腰上一紧,顿时整个人落回郑轩怀里。徐景熙睁大了眼睛有点不可置信的看着郑轩带笑的眼,郑轩趁他愣神的时候轻松撬开他的齿关,舌尖灵活的钻进去勾住徐景熙的轻轻摩挲。这个吻并不长,郑轩很快就放开了他。回味了一下嘴里小米粥的味道,郑轩没收住笑容,看着徐景熙即使在拉着窗帘光线昏暗的室内也染上了一层绯红的脸,慢悠悠的吐出一句:“早安啊。景熙。”


评论 ( 8 )
热度 ( 28 )

© 夜舞夕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