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芙
工科狗,写点东西自娱自乐,不接受谈人生。
全职粉,热爱郑徐,可是我懒x
最近爬到了DRB,麻天狼推,唯一厨伊弉冉一二三,是我老婆
FGO,天草四郎,旧剑,兰陵王。小贝是阿妈捧在心头的宝
Idolish7,TRIGGER团推,本命九条天
名柯&魔快,黑羽快斗推,快新是真的!(尖叫)
爱豆是宫野真守,mamo酱世界第一可爱大天使!

·还没想好题目先空着吧……

·想看BE还是HE?【并不觉得有人会理我

·先弧俩星期备战期末


某个夏日阳光灿烂的午后,徐景熙收到了郑轩从大洋彼岸寄来的信。洁白的信封上油墨凌乱的邮戳糊花了郑轩本来就不怎么工整的字迹,好在还能辨认出上面的英文字母和方块汉字。徐景熙迟疑了一下,慢慢撕开信封。信封里只有薄薄一张信纸,从背面依稀能看出是郑轩喜欢写的花体英文。这时办公室的门被大力推开,反弹在墙上一声巨响,一个护士冲进来,满眼焦灼:“徐医生!快去看看29床!”徐景熙放下信封匆匆跟着护士出门,没看到信封里滑出了半张信纸,上面只有一句话,“I will be married.”

  

  

  徐景熙和郑轩从小一起长大。郑轩大徐景熙三岁,自徐景熙记事起就有这个自己追着喊“阿轩哥哥”的一脸懒散的人的印象。他们上过同一所学校有过同一个班主任,一起逃过课去过网吧,一起躲在小黑屋里看小黄片。直到郑轩18岁高中毕业奔赴美国留学。

  徐景熙也说不清楚自己对郑轩的喜欢起始于什么时候。或许在学校的篮球比赛赢了之后难得带着一点炫耀的神色向自己讲述的时候,或许在食堂面对自己无理取闹要吃他盘里的虾球时一边喊压力山大一边挑了最圆润的一只塞进自己嘴里的时候,或许是帮自己讲解难题不自觉流露出神采飞扬的模样的时候。

  最终这份喜欢还是没能说出口。徐景熙叹了口气揉了一把本来就已经很乱的头发挫败的埋进臂弯,他要结婚了……他要结婚了啊……

  没说出来也好吧……至少不会给他造成什么困扰了……

  

  

  三天后,徐景熙站在机场里等着郑轩的飞机降落。

  “景熙!”熟悉的懒散语调,喊自己名字的时候尾音微微上扬。徐景熙从心不在焉里回过神来就看到站在自己面前的郑轩。从他离开家去异乡求学的时候随意搭配的T恤和牛仔裤,到今天整齐的全套西服,变化了很多。徐景熙恍惚的看到郑轩穿着一样整齐的一身衣服牵着新娘的手走在红毯上的样子。

  郑轩还是如以前一般拉起他的手出去打车。

  一直到了小区楼下徐景熙才想起来两家都没人。尴尬了一下,索性带郑轩去新开的一家饭馆去吃饭。

  上完菜的时候徐景熙终于忍不住了,强压下心里的酸楚笑着问郑轩,“新娘子漂亮吗?”

  郑轩笑起来。


评论 ( 10 )
热度 ( 10 )

© 夜舞夕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