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芙
工科狗,写点东西自娱自乐,不接受谈人生。
全职粉,热爱郑徐,可是我懒x
最近爬到了DRB,麻天狼推,唯一厨伊弉冉一二三,是我老婆
FGO,天草四郎,旧剑,兰陵王。小贝是阿妈捧在心头的宝
Idolish7,TRIGGER团推,本命九条天
名柯&魔快,黑羽快斗推,快新是真的!(尖叫)
爱豆是宫野真守,mamo酱世界第一可爱大天使!

【郑徐】同居三十题(4)

·一个多月没动笔手好生OJZ

· @离水。 我对不起你【哭唧唧

4.一个惊喜      

      下班以后的徐景熙站在医院大门外四处张望。哦郑轩这个家伙……说好来接自己的,人去哪了?

  “景熙景熙!”突然听得有人喊自己,徐景熙循声望去,看到郑轩正站在略远处一辆车旁冲他挥手。

  一颗心顿时落地,徐景熙小跑过去在郑轩身边站定,“说好准时的呢?”

  “压力山大……反正也没晚几分钟嘛……来来来先上车。”郑轩打了个哈哈,打开副驾驶座的门把徐景熙塞进去。

  徐景熙看郑轩钻进驾驶座熟练的打着火踩油门,默默系好安全带。作为恋人他当然清楚的知道郑轩是有驾照的,但是两个人近期还没有买车的打算,所以——“郑轩你是去抢了辆么。”

  “怎么可能……压力山大景熙你仔细看看。”

  徐景熙突然看到后座上再显眼不过的金黄色靠枕,顿悟,“黄少的车?”

  “对啊。”要不是开着车郑轩一定凑过去捏徐景熙的脸,但他现在只能宠溺而无奈的感叹,“怎么那么笨。”

  “你全家都笨!”

  郑轩听了这回击笑的差点开到绿化带上,“你不是我家的么?”

  徐景熙默,然后生硬的转移了话题,“今天我们是要去干什么?”

  笑了笑,郑轩答,“给你个惊喜,你等着就好咯。”

  “什么嘛……唔!”完整的一句抗议还没出口,郑轩趁着红灯凑过来吻了吻他的嘴唇,从风衣口袋里摸出一条丝巾来蒙在徐景熙眼前,在脑后松松打了个结,“我保证,大惊喜,所以先保持一点神秘度?”

  “……嗯。”徐景熙摸了摸嘴唇乖乖坐好。

  

  

  “到了。”郑轩先下了车,绕到副驾驶旁替徐景熙打开门,拉住他的手牵下车,再伸手解下了蒙住眼睛的丝巾。

  映入眼帘的是外形雅致的大厅,台阶,还有三三两两穿礼物进入的男男女女。

  “舞会?”

  得到郑轩肯定的答复徐景熙顿时很高兴,但下一秒他就想起了一个严重的问题,“可是阿轩……我们没有礼服啊?”

  郑轩关上副驾驶的门,拉着他转到后备箱,拎出两个纸袋,“既然带你来那我肯定是提前准备好的。”他递了一个给徐景熙,带他走向另一边不起眼的充当换衣间的一排小房子,“黄少和他几个朋友联合办的,不算太正式,所以不用太拘谨。”顿了顿,郑轩笑,“假面舞会。等会你直接进场就好了,看看能不能找到我?”

  “诶?!”

  

  

  最后又对着镜子整了整衣领,徐景熙看看手里白色的面具有点不安的咽了咽口水,要是找不到郑轩怎么办……平复了一下心情把面具罩在脸上,对着镜子里墨蓝色礼服白色面具的自己笑了笑,嗯,看起来还不错。

  

  

  

  步入会场,徐景熙深吸一口气,看着聚拢成好几个小团体的男男女女谈笑,索性沿着会场边沿慢慢走寻找郑轩的踪迹。

  还没走几步就被一个戴着金色面具穿着活泼的泡泡裙的女孩喊住,“这位先生!”她笑盈盈的,“不过来一起在舞会开场钱聊一聊吗?”

  “不了,”徐景熙尽量有模有样的向她行了个礼,“我在找人。”

  女孩倒也善解人意,笑着回礼,“那就不打扰了,祝先生顺利找到你要找的人。”

  逛遍大半个会场都没看见郑轩的影子,徐景熙沮丧的叹了口气,假面舞会固然好玩……但是想找个人真是太麻烦了啊。他拿了个盘子装了点点心坐到一角慢慢吃起来,每一口都像在咬郑轩一样咬牙切齿。

  灯光突然暗下来,只剩一束光打在舞池正中。他赶忙吃掉最后一口放下盘子跟着人群略靠近了舞池。灯光中站着一个戴紫色面具穿黑色西装的人,衣领上别着麦克风,“女士们先生们!欢迎光临我们的假面舞会!”

  一阵掌声。

  “话不多说,大家彼此即使不都熟也总该认识大部分的,所以话不多说,music!”

  徐景熙略微惊慌失措之后向后退了几步避开涌进舞池的人群,心里悄悄的叹气,除了郑轩之外真是不想和任何人跳舞啊。

  这时一个人迎面走过来。那人也是墨蓝色的礼服,脸上戴着黑色的面具,用金粉描出花纹,嘴角挂着懒散的笑容,他对自己做出邀舞的姿势,“这位先生,我能邀你跳一支舞吗?”

  顿时就心安了。徐景熙伸手过去,答应了对方的邀请。

  滑进舞池,在人群中他们两个也没有过分引起别人的关注。徐景熙用刚好能让郑轩听到的声音抱怨,“干嘛要搞这一出啊……我要是找不到你怎么办?”

  “唔?”郑轩似乎专注于脚下的舞步,没有回答他。待到第一支舞曲结束换了另一首,郑轩安抚的拍了拍徐景熙的背,“所以我这不是来找你了吗?”趁人人都沉浸在舞里,郑轩凑过去亲了亲徐景熙的眉心,“放心,我会一直在。”


评论 ( 5 )
热度 ( 36 )

© 夜舞夕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