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芙
工科狗,写点东西自娱自乐,不接受谈人生。
全职粉,热爱郑徐,可是我懒x
最近爬到了DRB,麻天狼推,唯一厨伊弉冉一二三,是我老婆
FGO,天草四郎,旧剑,兰陵王。小贝是阿妈捧在心头的宝
Idolish7,TRIGGER团推,本命九条天
名柯&魔快,黑羽快斗推,快新是真的!(尖叫)
爱豆是宫野真守,mamo酱世界第一可爱大天使!

【郑徐】同居三十题(5)

· @I'm back⭐️ 感觉这个其实······不够甜······

·#论一个打游戏聊天忘了填坑的人该不该被鞭打#

5.一方的起床气


徐景熙是有起床气的。这一点除了徐爸爸徐妈妈只有徐景熙大学同寝室的林枫、刘小别和袁柏清知道。但是最深有体会的莫过于他现在的恋人郑轩。

     郑轩一般不会比徐景熙起得早,自然几乎没叫他起床过。念及上次的经历,郑轩感到了深深的压力山大。上次因为他要早起为一对吹毛求疵的新人拍婚纱照,正好也借此机会看看徐景熙清早的睡颜以及为恋人准备早餐。郑轩就像在家喊姐姐起床一样走到床边喊了徐景熙几声,就见他已经迷糊着坐了起来。郑轩在心里默默点赞,比自家一被喊起床就装死的姐姐强多了。他非常欣慰的准备去厨房把早饭端到餐桌上,还没走到房间门口,突然就被一个枕头袭击了后背。

   【郑轩:(๑°ㅁ°๑)‼什么情况!】郑轩默默回头,看到徐景熙坐在床上眼睛还没睁开,手里拿着另一个枕头无比精准的对着他所在的方向。郑轩回身接住了飞来的第二个枕头,捡起地上的第一个枕头走到床边扔回床上,看着还在闭着眼摸索还能扔什么的徐景熙感到了心累。但是……有点意外的可爱呢。这么想着,他按住徐景熙吻了上去直接吻到徐景熙清醒过来红着脸推开了他。

    所以……今天怎么办呢?虽然是很想看景熙脸红的样子,但是他今天有重要的手术要做呢一大早不惹他生气比较好啊?

    郑轩认真思考了一下,很好,最简单粗暴的方式——他掀开被子钻进被窝里,压住徐景熙的手脚,柔声唤他:“景熙~景熙~起床啦~”

    徐景熙挣了两下没挣动,手脚被郑轩紧紧压住,他不情不愿睁开眼就看见郑轩一脸笑意的看着他。

   “……阿轩。”徐景熙小声嘟囔了一句,“放开我啦……”

    郑轩挑眉,“看起来这样子叫你起床比较有效啊,上次你简直把我吓出点什么问题来。”

    徐景熙睡眼朦胧毫无威慑力的瞪他一眼,“吓出病来我给你治!”

    “好好好,你治你治。”郑轩俯身亲吻徐景熙的嘴唇,“早安景熙。”

    徐景熙推开他奔向洗手间,“早安!”

    郑轩忍着笑下床去厨房拿早餐,起床气……嗯,多可爱【?】的属性啊。


评论 ( 2 )
热度 ( 25 )

© 夜舞夕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