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芙
工科狗,写点东西自娱自乐,不接受谈人生。
全职粉,热爱郑徐,可是我懒x
最近爬到了DRB,麻天狼推,唯一厨伊弉冉一二三,是我老婆
FGO,天草四郎,旧剑,兰陵王。小贝是阿妈捧在心头的宝
Idolish7,TRIGGER团推,本命九条天
名柯&魔快,黑羽快斗推,快新是真的!(尖叫)
爱豆是宫野真守,mamo酱世界第一可爱大天使!

【郑徐】同居三十题(6)

•手机好像不能艾特……?
•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系列……感觉谈恋爱智商已经离我而去【并不】
6.讨论关于孩子的话题
晚饭之后。
徐景熙在如往常一般拖地,郑轩拿着抹布坐在沙发上有一搭没一搭的擦着桌子。
徐景熙突然开口问郑轩,“我说阿轩,你喜欢男孩还是女孩?”
郑轩愣了愣,停下本来就不认真擦桌子的动作,歪头思考了一下这个问题的含义,回答:“这有什么问题吗,你又不能给我生。”
“我认真的。”
郑轩抬头看到徐景熙拄着拖把站在桌子旁边一脸严肃,口头禅没忍住脱口而出,“压力山大。”紧跟着又说,“女孩。”
“为什么?”徐景熙索性停下手里的活直视郑轩。
“唔……大概因为女孩子比较乖吧。小时候不止一次的听爸妈和各种亲戚夸姐姐的好,我觉得女孩子会很乖巧,而且从小到大都会有人宠着护着不会受伤。”
“……很有道理的样子啊。但是我喜欢男孩怎么办?”
“听你的啊。”郑轩熟门熟路回答了一句之后突然醒悟过来,“景熙你……难道想收养一个孩子?”
“有这么想过……不过还在计划阶段,这不是来问你的意见吗。”
郑轩托着脸懒洋洋的回答:“你说的算,我没什么意见。不过如果男孩子的话不会太淘气把家里搞得一团糟?想想都压力山大。”
“这样也热闹一点?”徐景熙看向郑轩,带着不怀好意的笑容,“如果多个人操心可能会让你变得更勤快哦?”
“……拒绝啊,我操心你一个就够了。”
徐景熙撇撇嘴,放下拖把走到郑轩旁边坐下。“如果是男孩子的话……那就随你姓郑好了,名字的话……嗯,我想想……”
郑轩含着笑意看徐景熙低头沉思的样子。
“第一个字就取烨好了,明亮,灿烂,我希望他会是个阳光的孩子。”
“好。”
“第二个字……”徐景熙皱起眉,认真思考。
“就叫熙吧。”过了一会儿郑轩突然开口。
“什么?”徐景熙很明显还沉浸在思绪里没反应过来。
“你名字里那个熙啊,”郑轩顿了顿,没忍住流露出了更明显的笑意,“如果是我们家的孩子,名字当然要结合我们两个的名字。”说罢揽住徐景熙靠到自己怀里,“怎么样?”
徐景熙顺势倚到郑轩肩上,“郑烨熙……嗯,是个不错的名字。”
郑轩笑着转头亲了亲他的额头,“你喜欢就好。”
“当然喜欢……但是最喜欢的还是你啊。”

评论 ( 2 )
热度 ( 15 )

© 夜舞夕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