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芙
工科狗,写点东西自娱自乐,不接受谈人生。
全职粉,热爱郑徐,可是我懒x
最近爬到了DRB,麻天狼推,唯一厨伊弉冉一二三,是我老婆
FGO,天草四郎,旧剑,兰陵王。小贝是阿妈捧在心头的宝
Idolish7,TRIGGER团推,本命九条天
名柯&魔快,黑羽快斗推,快新是真的!(尖叫)
爱豆是宫野真守,mamo酱世界第一可爱大天使!

开学开的仓促,唔作为一只真·高三狗,还有3个月的时间就要奔赴考场了。虽然每次放假都嚎着填坑其实并没有做到的人……我的下限已经彻底没法看了……高考之前应该不会动笔了,等高考完专心填坑,这关系到我会不会经历人生第一次被挂【严肃】。
讲真觉得理科狗一个写的东西不怎么能看,当发现自己居然被关注的时候那个方……
最后,谢谢每一个鼓励过我的人,6月再见啦!
评论 ( 2 )
热度 ( 1 )

© 夜舞夕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