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芙
工科狗,写点东西自娱自乐,不接受谈人生。
全职粉,热爱郑徐,可是我懒x
最近爬到了DRB,麻天狼推,唯一厨伊弉冉一二三,是我老婆
FGO,天草四郎,旧剑,兰陵王。小贝是阿妈捧在心头的宝
Idolish7,TRIGGER团推,本命九条天
名柯&魔快,黑羽快斗推,快新是真的!(尖叫)
爱豆是宫野真守,mamo酱世界第一可爱大天使!

给我的爱豆、给我的天使、给世界上最好的天天,生日快乐!!!
仔细想想我喜欢你的时间还真不长,从五月初到现在大概还不太够两个月。不过从入坑到喜欢你也只需要一点点小的契机吧,如果没有在空间看到动画截图我不会想着去补番,也不会补完番毅然决然跳进游戏大坑,我可能需要大力感谢那天空间转发了截图的那位旁友【笑】
一开始我跟随陆陆喊你天にん还不太能喊的出口,称呼我十八岁的小爱豆为哥哥真的好羞耻啊【???】现在我已经能没皮没脸的喊天にん,或者更亲昵的叠字喊天天,可见人都是慢慢不要脸的x
因为最初看到的截图里的言论我对你的好感就非常高,但是动画里的种种又让我很摇摆了一段时间我喜欢的到底是谁,直到番外篇把我一把推进了TRIGGER的大坑,你们三个这么好我怎么能不支持,你这么好我怎么能不爱你?
游戏看到第三部剧情的时候我截了所有你在哭泣的时候说的话,本来想存空间相册做个纪念,最终还是放在了手机内存里默默保存。你能说那些话我真的很开心,但是我也真的不想看见你哭泣的脸,我宁愿你披着小恶魔的皮不知道真心假意的说出这些。我们家天天这么可爱怎么能让他哭!?
不过我家爱豆这么优秀,我怎么能一身戾气。
TRIGGER是最好的组合,无论身处什么样的低谷都一定能重返巅峰!九条天是最好的偶像,我以喜欢你为荣!
希望你一直这样下去,不过还是要注意身体啊,可不要再带病强撑着上台了,那一段心疼死我了。
你就是我的天使,不管世界变成什么样,只要有你就是天堂。
最后,再说一遍,最好的九条天,生日快乐!!!!!

评论
热度 ( 12 )

© 夜舞夕弦 | Powered by LOFTER